党建动态

洗涤心灵 凝心铸魂 团结奋进新征程——中国金属学会组织代表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访问量:

字体:[ ]
   
分享到:

5月12日,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国金属学会在“2023工程机械用先进金属材料发展论坛”期间组织部分代表赴韶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东故居参观学习。

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是伟人成长的摇篮,毛泽东的一生都在为党、国家和人民的事业殚精竭虑,无私奉献,谋划着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发展战略,他把对亲人的爱和对祖国、人民的爱融为一体。在毛泽东铜像广场上,参会代表们怀着对伟人无比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毛泽东铜像前,缓步登上台阶瞻仰铜像,并向伟人铜像鞠躬致敬。随后,代表们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回顾毛主席在故居学习、生活、革命的点点滴滴。

伟人故居承载着革命先辈们的理想、追求,代表们通过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冶金材料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不懈奋斗。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