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中国金属学会与河钢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4

访问量:

字体:[ ]
   
分享到:

2024年2月29日,河钢集团副总经理李毅仁、科技创新部总经理孙晓明、材料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宏强、战略研究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田京雷等一行6人来中国金属学会交流座谈。中国金属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田志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新江等参加座谈。

田志凌副理事长热烈欢迎河钢集团来访,并感谢其对学会的长期支持。他重点介绍了学会今明两年在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学会将在学术引领、科技创新和降本增效技术推广等方面为行业和河钢集团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李毅仁副总经理介绍了河钢集团在前沿工艺技术创新、关键共性技术变革以及研发中心建设和研发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在低碳技术研究、学术活动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联合举办国内外精品学术会议、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部分品牌学术会议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