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国金属学会党支部与重庆科技学院冶金与资源循环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访问量: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会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锤炼党性,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10月27日中国金属学会党支部与重庆科技学院冶金与资源循环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学互鉴,争先创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重庆科技学院校史馆和重庆科技学院冶金系实验室,学会与教工党支部交流党建经验,并就青年人才培养、促进行业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冶金与资源循环教工党支部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益于双方交流和合作,希望今后双方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会建设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重庆歌乐山白公馆、渣滓洞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白公馆、渣滓洞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在狱中不屈斗争的事迹,目睹了反动派残害先烈的山洞、刑具,感受到了先烈们前赴后继用生命捍卫共产主义信仰的英雄气概。通过革命历史教育,学会党员干部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奋进新征程,完整准确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